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花旗向企业客户推出创新支付风险管理工具

时间: 2013-10-29 13:08:48 来源: 上海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 花旗财资与贸易金融部近日宣布,推出花旗支付风险管理工具。据了解,花旗支付风险管理工具整合了跨国家、跨货币的支付数据及支付方式和收款方的信息,从而建立客户的常规支付活动模式,对于那些异乎寻常的交易提出预警。

  花旗财资与贸易金融部近日宣布,推出花旗支付风险管理工具。这一新的平台通过提供整合的付款数据、报告和趋势监测,帮助客户发现并进一步调查潜在的异常交易,从而更好地了解和管控其支付业务。

  据了解,花旗支付风险管理工具整合了跨国家、跨货币的支付数据及支付方式和收款方的信息,从而建立客户的常规支付活动模式,对于那些异乎寻常的交易提出预警。该工具首先在印度试运行,随后在亚洲的几个国家和北美地区推出,并有计划扩展至全球。

  (陈文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陈文宇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