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花旗银行第三季度盈利不及预期

时间: 2013-10-16 16:31:20 来源: 中国金融网综合  网友评论 0
  • 花旗集团15日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受债券交易下滑和美国抵押贷款申请下滑影响,该集团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2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美元,虽然远高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4.68亿美元,但未能达到先前市场预期。

  花旗集团15日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受债券交易下滑和美国抵押贷款申请下滑影响,该集团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2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美元,虽然远高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4.68亿美元,但未能达到先前市场预期。当季花旗集团营收为179亿美元,同比增长30%,同样不及预期。

  分业务看,花旗全球消费银行部门第三季度营收为92.35亿美元,同比下滑7%;投行业务收入同比下滑10%,至51亿美元。当季花旗贷款损失拨备减少6.75亿美元,去年同期减少15亿美元。净信贷损失同比下滑38%,至24亿美元。

  分地区看,剔除一次性项目,花旗第三季度来自于北美地区的营收为73.27亿美元,同比下滑7%,净利润为15.50亿美元,同比下滑19%;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营收为26.81亿美元,同比下滑13%,净利润为5.01亿美元,同比下滑38%;来自拉丁美洲地区的营收为33.7亿美元,同比下滑1%,净利润7.22亿美元,同比下滑18%。来自亚洲地区的营收为35.51亿美元,同比下滑7%,净利润为8.31亿美元,同比下滑1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