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花旗为日本资产定价 两项出售预计获得50亿美元

时间: 2009-04-17 15:42:04 来源: 和讯   网友评论 0
  •   据彭博社4月17日援引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消息人士表示,深陷困境的花旗银行计划在4月20日举行资产竞拍,以出售旗下两项日本证券经纪业务。根据计划,花旗银行希望从此次的出售活动中获得5000亿日元(约50亿美元)的收入,以进一步提高其资本充足率。
     

 《朝日新闻》表示,根据消息人士所透露的情况,花旗银行此次的计划为打包出售旗下的日本业务,而所涉及的资产为Nikko Citigroup及Nikko Cordial Securities的大部分股权。另外,《朝日新闻》还表示,Nikko Citigroup下属的投资银行业务将不在此次的欲售资产行列。据悉,三菱银行、三井住友银行及瑞穗银行等三家日本国内金融机构是该资产的主要潜在买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