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花旗中国08年营运收入增长逾4成 净收入几近翻番

时间: 2009-04-16 09:30:41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新华网上海4月15日专电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5日发布2008年度财报。基于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能力和自身的实力,2008年花旗中国营运收入增长逾四成,净收入则几近翻番。 

    数据显示,2008年花旗中国营运收入达到36亿元,较上年增长46%;净收入达到13亿元,增幅高达95%。同期,花旗中国人民币贷款较上年增长17%,资本充足率从2007年的11.5%提高至13.6%,存贷比远低于75%的监管要求,不良贷款率则仅为0.6%。

    作为首批在华设立的外资法人银行,花旗中国的业务版图在2008年得到进一步扩展,其零售银行网点已增至26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