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举办“百家讲坛”

时间: 2014-03-12 14:02:22 来源: 上海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 2月23日兴业银行(601166,股吧)上海分行举办了一场名为“2014年观金融风云变幻,转时代财富乾坤—宏观经济&金融峰会活动”,活动结束后几位与会者如是说。该行此次活动首次让金融专家学者走进民众,更贴切地了解民众的理财需求。

  “这次活动真太好了,我可是认真听呢,光笔记就记了好几页!”“这活动好,兴业以后要多搞一些,也给我们老百姓多讲解一下金融形势,开开眼界嘛。”2月23日兴业银行(601166,股吧)上海分行举办了一场名为“2014年观金融风云变幻,转时代财富乾坤—宏观经济&金融峰会活动”,活动结束后几位与会者如是说。

  该行此次活动首次让金融专家学者走进民众,更贴切地了解民众的理财需求。在现场,由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博士、基金经理陈扬帆与客户开展面对面的交流、探讨。鲁博士以“"旧蜜月"与"新伤痛"”为主题,从增长、物价和政策等三方面展开对2014年经济形势的分析,他认为新的一年经济运行存在下行压力,老百姓关心的就业、生态、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亟待解决。鲁博士的出席活跃了当天的现场气氛,他幽默的表达、独到的见解,让现场笑声和恍然大悟的感叹声不绝于耳。对于活动参与者提出的问题,鲁博士不仅做出相应的回答,同时举一反三,将单一问题广泛化,为客户深入生动地分析当前金融形势。当天与会者中有不少都是专程慕名前来,甚至还有人抱着笔记本电脑边听边记,很是认真。

  眼下,层出不穷、花样繁多的理财产品着实让投资者眼花缭乱,金融知识的匮乏也让民众在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面前缺乏准确判断和把握投资时机的能力,这时候,兴业银行专家给出的指点可谓是“雪中送炭”,更难得的是专家与投资者首次零距离接触的体验,第一时间为客户答疑解惑,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交流。此次活动也如期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周轩千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