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兴业银行推出“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络申请平台”

时间: 2012-04-26 11:33:41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该行推出的“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络申请平台”,除在限定区域发行的信用卡外,其余产品均可实现足不出户24小时在线申请。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该行推出的“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络申请平台”,除在限定区域发行的信用卡外,其余产品均可实现足不出户24小时在线申请。与柜面相比,极大缩短了办理流程,且与业内同类申请界面相比,“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络申请平台”操作步骤简单,申请时需在线填写的项目最少(仅姓名、身份证号码、单位名称等基本信息即可),花费一分钟不到的时间,便可完成全部的在线申请工序。

除操作简单,兴业银行针对“在线申办信用卡”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一是“积分礼遇”,即新客户在线申办信用卡且于一定时间内完成首刷,便可享受“首刷积分礼”,金卡获赠2.8万积分、普卡获赠1.8万积分;新客户核卡后在一定时间内办理分期付款等业务,更可享受额外5倍积分赠送。二是特色产品的专项回馈: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期间,首次成功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主卡,且首张卡为该行低碳系列信用卡(即中国低碳信用卡、睿白金信用卡、兴业通信用卡等)的客户,只要满足一定的刷卡条件,便可获得该行专项定制的城市自行车或折叠自行车一台。三是向在线申办兴业银行商旅信用卡系列(即东航联名卡、厦航联名卡、艺龙旅行信用卡、芒果旅行信用卡等)的客户,提供高额里程、手机话费、酒店房资返现等超值优惠。

兴业银行不仅提供信用卡的在线申办,还搭建了涵盖兴业网银、财付通、支付宝、中国银联、快钱以及手机银行在内的全面e网还款体系。客户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站首页,通过网站右侧的“还款方式”栏目,即可方便便捷地办理网上信用卡还款业务。对于不熟悉网络还款方式的客户,兴业银行还提供大量图文、视频等演示材料,帮助客户掌握还款流程。对于倾向于使用线下还款方式的客户,该行则提供“还款网点检索”功能,帮助客户迅速搜索“距离您最近的还款网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