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兴业银行新推淘宝联名信用卡

时间: 2011-06-10 11:44:20 来源: 东方网  网友评论 0
  • 除快捷支付方面的合作外,兴业银行联合支付宝、淘宝推出了“兴业·淘宝信用卡”,支付宝针对持卡用户推出了银行卡账单查询功能。为进一步提升网购用户信用卡支付体验,兴业银行还打通了其信用卡积分与淘宝购物抵扣通道。

  阿里巴巴集团与兴业银行(601166)今日在沪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快捷支付、联名信用卡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并首次推出帐单查询和积分兑购服务。

  兴业银行已全面对接支付宝快捷支付服务,没有网银的兴业银行卡用户能通过快捷支付无障碍地完成网上支付。目前,支付宝快捷支付已获得108家银行支持。

  除快捷支付方面的合作外,兴业银行联合支付宝、淘宝推出了“兴业·淘宝信用卡”,支付宝针对持卡用户推出了银行卡账单查询功能。用户只要登录支付宝账户,就可以通过“信用卡还款”选项中的“账单查询”功能查询每月账单,并通过支付宝进行还款。

  为进一步提升网购用户信用卡支付体验,兴业银行还打通了其信用卡积分与淘宝购物抵扣通道。

  用户使用兴业·淘宝联名信用卡在淘宝网购物并通过快捷支付交易时,可获得信用卡积分奖励,积分可抵扣购物金额。这意味着,用户的信用卡网购消费积分,获得最大的兑购使用价值。分析认为,这将进一步激发用户信用卡网上使用热情,从而推动信用卡网上消费普及。

  兴业银行方面表示,通过支付宝和淘宝平台优势,双方将帮助用户实现金融产品的在线便捷交易,以及信用卡使用体验的全面升级。

  易观国际分析师张萌表示,此前第三方支付法律地位没有明晰,银行在合作上会较为审慎。在政策规范引导后,第三方支付企业对于银行业务电子化的推动效应将更加明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网 作者:李浩翔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