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兴业银行首推高尔夫白金信用卡

时间: 2009-06-12 11:40:26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兴业银行推出国内首张高尔夫白金信用卡,年费9000元。

    此款信用卡的最大特点在于“免果岭费无限畅打”权益,持卡人凭GOLF白金卡可在国内39个城市近50个高尔夫球场全年平日免果岭费、假日果岭费最低100元/人次。该卡还随附同行人员(每年度4次)平日果岭费最低100元/人次。持卡人同时可在全国20个中心城市21大机场享受不限次规避服务,以及最高1000万元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险等增值服务。

    兴业银行自2007年11月发行首张白金信用卡至今,白金卡发卡量已超过2万张。2009年一季度,该行信用卡发行已实现盈利,截至2008年底,该行信用卡业务不良率为1.6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邹靓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