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法国兴业银行计划未来五年内在华零售网点增至50个左右

时间: 2009-06-09 10:51:52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法国兴业银行有关负责人8日表示,法兴银行计划未来五年内在中国开设大约50个零售网点。

  自去年11月份设在北京的首家在华零售网点开业以来,法兴银行在中国的发展步伐不断加速,先后在广州和上海开设了零售网点,6月8日法兴银行在北京的第二家零售网点――法兴银行北京光华支行也正式开业。

  法兴银行(中国)个人及商业银行业务总监毕鹏飞表示,法兴银行非常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潜力,今年还将稳步推进在中国的零售网点建设,而高端客户理财服务则是法兴银行在中国的业务重点。

  据介绍,法兴银行已经陆续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多种产品,其中包括保本型结构性理财产品、挂钩可再生资源与环保主题投资系列产品、保险类产品以及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产品等。

  创建于1864年的法兴银行,总部设在巴黎,是世界最大的银行集团之一。目前法兴银行在82个国家设有机构,在全球拥有6400多家分行,为超过3000万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白洁纯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