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兴业银行推出“随薪供”和“双周供”

时间: 2009-04-23 15:50:23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讯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该行日前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零售信贷新产品“随薪供”和“双周供”,帮助个人贷款客户灵活选择还款方式,减轻还款压力,轻松实现置业梦想。

    “随薪供”是兴业银行为中长期个人住房贷款和个人商用房贷款客户推出的全新还款方式,是指在满足一定条件下,客户可申请在一定限期内(最长可达三年),只需按期偿还贷款利息,约定期满后再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该产品具有三大特点:还贷支出与个人收入成长曲线紧密贴合,便于合理安排资金;减轻阶段性还款压力,缓解资金紧张局面;符合条件的贷款最多可享受相应贷款期限基准利率下浮30%的优惠,节省利息支出。

    “双周供”是兴业银行为中长期个人住房贷款和个人商用房贷款客户推出的全新还款方式,是指贷款客户每双周归还一次贷款本息。根据是否缩短贷款期限,“双周供”可分为“省息版”和“减压版”两款,供客户自主选择。该产品具有节省利息开支、减轻还款压力的特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金子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