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兴业银行拟发500亿元金融债券

时间: 2009-03-18 13:32:27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兴业银行3月16日发布公告称,该行将于2010年底之前发行500亿元金融债券。同日,该行还审议通过了给予恒生银行、中粮集团基本授信额度的议案。

  该行于3月1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金融债券的议案。同意公司采用公开方式发行不超过500亿元的金融债券,期限不超过10年。

        筹集资金将用于优质资产项目,具体发行时机、期限、计息方式及利率水平等授权高级管理层把握并组织实施,授权有效期截至2010年12月31日。

  该行同时公告,将给予恒生银行(含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有效期为一年的内部基本授信额度40亿元人民币。给予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对外基本授信人民币18亿元,以及内部基本授信人民币10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邹靓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