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小微企业贷款首选银行

时间: 2013-11-27 17:23:36 来源: 现代快报  网友评论 0
  • 针对小微企业贷款,光大银行(601818,股吧)推出阳光助业贷、阳光物业贷、阳光商房贷等多种贷款方式,分别在贷款形式、担保方式、服务目标人群等方面进行了细分规划。作为升级后的核心产品,阳光助业贷有三类快贷产品供企业选择,分别为:针对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的链式快贷、针对以房抵押客户的房抵快贷,以及针对安装支付易客户的POS快贷。

  针对小微企业贷款,光大银行(601818,股吧)推出阳光助业贷、阳光物业贷、阳光商房贷等多种贷款方式,分别在贷款形式、担保方式、服务目标人群等方面进行了细分规划。

  作为升级后的核心产品,阳光助业贷有三类快贷产品供企业选择,分别为:针对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的链式快贷、针对以房抵押客户的房抵快贷,以及针对安装支付易客户的POS快贷。此外,阳光物业贷、阳光商务贷等也在产品功能、授信额度等方面进行了提升。

  阳光助业卡则是为配合小微金融业务开展而发行的借记卡产品。此卡与支付易、个人网银进行组合,既加大了小微客户群与该行业务合作的黏合度,也为客户提供了多重结算体系。支付易大幅提升功能设置,除开展适用于商户、批发市场等日常所需的查询余额、当日收款撤销、末笔交易打印、绑定卡转入及转出等各类服务,还推出多对多转账、第三方存管账户签约等功能,使企业可轻松完成上述业务,免除奔波、排队、存取和清点现金带来的繁琐。此外还为客户提供POS收单、批量代发代扣、MIS系统、融资等一揽子“商户通”金融服务。

  作为第一家真正从措施、服务上对小微客户进行升级的银行,光大也在整个银行业起到了示范作用,推动了小微金融服务体系的整体发展。(徐学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