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微信银行上线 300余项缴费业务玩转“指尖”

时间: 2013-10-24 16:39:36 来源: 羊城晚报  网友评论 0
  • 随着微信用户接近五亿,“指尖”金融的需求愈发旺盛,微信银行应需而生。9月26日,光大银行宣布微信银行正式上线,首期即可提供300余项生活缴费服务,同时还推出了买理财、还信用卡、账户查询、网点位置及排队情况查询等便民服务。

  随着微信用户接近五亿,“指尖”金融的需求愈发旺盛,微信银行应需而生。9月26日,光大银行宣布微信银行正式上线,首期即可提供300余项生活缴费服务,同时还推出了买理财、还信用卡、账户查询、网点位置及排队情况查询等便民服务。

  300余项日常费用快速缴

  日前,为方便客户快速缴费,光大微信银行提供了全面的日常缴费功能,涵盖了水、电、燃气、加油卡、手机充值、有线电视、通讯费等共8大类、约300项缴费业务,微信一族,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完成缴费。

  借记、信用全功能服务

  据悉,光大微信银行业务范围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是目前服务卡种范围最广的银行之一,为广大客户打造了全新的综合服务平台。

  首先,微信用户可通过该平台进行信用卡账户查询、快速还款,以及储蓄卡账户查询和明细查询等。此类功能便于微信用户能随时随地掌握自己的账户信息,尤其是信用卡的快速还款功能,微信用户动动手指,便可直接还款。

  高收益理财直接买

  在理财市场,光大银行一直处于领跑地位,普益财富日前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在计入统计的79家银行中,光大银行综合理财能力及风控能力均位居第一。

  本次,光大银行专为微信平台精心挑选了具有较高预期收益率的理财产品,包括理财早夜市明星产品,便于微信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能够获悉最新理财产品信息,快速轻松选购理财产品。

  网点排队轻松查

  据了解,光大微信银行不仅能够为微信用户提供距离自身最近的网点信息、距离及路线,更重要的是能显示出网点当时的排队情况,这样客户便可以直接选择人少的网点办理业务,或选择人较少时去办理,省时、省力更省心。

  光大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表示,微信银行的迅速推出是大势所趋,光大银行本着“科技创新,服务领先”原则,将微信加入手机、网银、网信等共组一体化服务与营销平台,从而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为客户真正提供全方位“移动金融”服务体验,从而打造“用户体验最好的电子银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