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多措并举 支持小微企业共成长

时间: 2013-10-11 15:52: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2012年,光大银行开始全面发力小微金融,截止到2013年上半年,光大银行小微贷款余额突破1300亿元,累计为超过75万户的小微客户提供各项综合服务,光大银行已成为中国小微金融市场中的重要参与者,并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

  2012年,光大银行开始全面发力小微金融,截止到2013年上半年,光大银行小微贷款余额突破1300亿元,累计为超过75万户的小微客户提供各项综合服务,光大银行已成为中国小微金融市场中的重要参与者,并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

  “光大银行与光大小微客户共同成长”,是光大小微的明确定位。光大银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表示,未来光大银行将立足自身优势,不仅完善和强化小微贷款产品线,提供满足小微不同融资需求、契合小微利益的产品与服务。2013全年光大零售新增贷款将全部用于小微贷款,2014年,光大零售拟计划新增至少1000亿元贷款全部用于小微贷款。光大小微将秉承一贯以来的稳健风格,积极解决小微贷款通常面临的人工成本较高、风险较高等问题,积极探索更适合小微金融的发展模式,在小微金融发展道路上更坚定地走下去。(证券日报陆 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经济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