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POS商户的全新金融生活:贷款结算理财皆相宜

时间: 2013-08-02 13:16:53 来源: 21CN股票  网友评论 0
  • 凭借新颖细化的小微融资服务,光大银行POS快贷自2012年底推出至今,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即发放贷款20亿人民币,逐渐成为小微商户的重要融资利器。熊伟说,光大银行POS快贷既明察客户行为秋毫之末,又不失针对性的营销之舆薪,驱动了营销新时代。

  凭借新颖细化的小微融资服务,光大银行POS快贷自2012年底推出至今,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即发放贷款20亿人民币,逐渐成为小微商户的重要融资利器。7月28日,POS快贷更是一举夺得业内以权威著称的2012-2013年度第十一届中国杰出营销奖。

  知名专家、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营销系主任熊伟撰文表示,光大银行POS快贷成功及获得杰营销奖,关键在于找到了一个双方价值都能实现的营销模式,智慧地运用了现有的客户数据,精准地识别出了小微商户需求与小微贷款业务能力之间的契合点,小微企业得到了亟需的贷款且降低了贷款成本,银行完成了贷款任务同时降低了信贷风险。

  融资:五日内拿到无抵押贷款

  无需抵押物,小微商户安装了光大银行的POS机后,即可向光大银行申请 POS快贷。光大银行将根据POS机交易流水数据,测算小微商户经营规模,并给予相应贷款,授信额度最高80万,最长授信期限2年。

  与同类产品相比,POS快贷设计了标准化的申请资料及审批环节,小微商户所需提交的申请资料更简化,贷款办理流程更快捷,精准契合了小微贷款需求“快”这一特性。实际运作中,小微商户只需提供数份标准化的资料,即有机会最快5日内获得POS快贷的融资服务。

  遵循以非“暴力”手段经营小微金融的理念,POS快贷利率水平适中,小微商户融资成本较低。此外POS快贷采取了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还款方式,用一天算一天,不使用不收息,保证小微商户经营资金充裕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了利息支出。

  结算:资金归集转账免费

  使用POS机结算的小微商户,相当一部分拥有众多分店,往往开设了多个银行账户,每日、每月、每年的对账、转账等工作耗时又耗成本,且账户众多,难免疏于管理,资金高效运转变成难事。

  对光大银行小微商户来说,上述难题已经破解。现下,只要开通了专为小微商户开发的企业家网银和手机银行,使用其中全新升级的资金归集业务,光大银行小微商户即可实现各银行账户资金的统一归集管理,例如签约周期性扣款,自动定期归集各账户资金,降低人工成本。

  更令不少小微商户动心的是,不仅归集转账手续费全免,还可通过企业家网银和手机银行随时查看各账户中每笔款项动态,全面统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理财:专属小微理财产品集结

  成功申请POS快贷后,小微商户即有资格申请加入“金阳光俱乐部”。

  “金阳光俱乐部”是以小微商户为核心客户的综合性高端金融服务平台。通过“金阳光俱乐部”,光大银行能够为小微商户提供家庭财富管理、企业经营与发展、证券投资、海外投资、另类投资等五大投融资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小微商户的财富及生活品质。

  令不少POS快贷商户激动的是,光大银行理财在业内持续领先10年,针对小微商户资金流动及理财需求特征,专为小微商户开发了专属理财产品,例如高流动性的小微商户定向理财等,使得小微商户资金闲置期间可选择进入理财市场,获得理财收益。

  一款好的贷款产品,必然是获多方赞誉的产品。记者采访中发现,不少小微商户兴奋地表示,POS快贷各方面皆表现优秀,极力推荐身边的朋友办理光大银行小微贷款。熊伟说,光大银行POS快贷既明察客户行为秋毫之末,又不失针对性的营销之舆薪,驱动了营销新时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CN股票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