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首推汽车供应链金融网上融资服务

时间: 2012-12-07 16:23:34 来源: 网友上传  网友评论 0
  • 【《财经》综合报道】近日,中国光大银行(601818)正式推出“汽车供应链金融线上融资系统”,轻松在线上申请融资服务,为汽车行业客户创新提供操作简单的在线融资交易、各类信息查询和物流管理服务。

  【《财经》综合报道】近日,中国光大银行(601818)正式推出“汽车供应链金融线上融资系统”,轻松在线上申请融资服务,为汽车行业客户创新提供操作简单的在线融资交易、各类信息查询和物流管理服务。

  “中国光大银行汽车供应链金融线上融资系统”,是光大银行基于汽车产业链上的核心企业、经销商、供应商、物流公司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的在线金融服务。汽车行业客户可通过该系统,即可在线完成融资申请、审批和放款等业务流程;可以在线即时查询包括合格证、授信额度及使用情况、车辆库存等情况;也可与第三方物流公司系统进行互联互通,实时交换信息。

  (财经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