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融资新途径 光大银行“政采融易贷”

时间: 2012-11-27 13:20:22 来源: 光大银行  网友评论 0
  • 该产品是根据中小企业客户获取的政府采购中心中标通知,并以采购单位财政预算专项资金作为重要还款来源向中标的中小企业客户开展的融资业务。业务申请资料包括一般授信申请材料,企业现金收入销售凭证(银行账单、收款凭证等),政府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商务合同等。

  无抵押 免担保 放款快捷 最高500万

  政府采购项目中标了,如何备货、生产?只有合同,如何筹集资金?缺少担保,如何获取融资?为助力中小企业成长,解决企业上述融资困难,光大银行最新推出“采购贷”产品。该产品是根据中小企业客户获取的政府采购中心中标通知,并以采购单位财政预算专项资金作为重要还款来源向中标的中小企业客户开展的融资业务。作为光大银行中小企业创新产品,“采购贷”能够深度嵌入贸易环节,一般不需要其他抵押和担保,凭企业以往政府采购中心中标通知书可先期获取授信额度,凭最新中标通知书即可实现放款。同时可以分期还款,设定宽限期,为企业减轻还款压力。业务申请资料包括一般授信申请材料,企业现金收入销售凭证(银行账单、收款凭证等),政府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商务合同等。

  详情请咨询客户经理:024-23983903 1564033298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光大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