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易用性”背后是对客户体验的执着

时间: 2012-04-26 00:46:35 来源: 北方网  网友评论 0
  • 如今70%-80%的银行柜面业务都可以通过电子渠道完成,电子银行是否好用,已经成为客户考量银行的重要因素。

如今70%-80%的银行柜面业务都可以通过电子渠道完成,电子银行是否好用,已经成为客户考量银行的重要因素。

在提升电子银行客户体验方面,光大银行始终走在行业前列。2009年,该行在业内首家将品牌战略定位于“打造客户体验最好的电子银行”;2010年,该行把客户体验作为一切工作的核心,先后完成了对企业、个人网上银行的客户体验优化,并分别于2011年6月和11月改版上线。

光大银行让客户不断参与到产品设计过程中,真正践行了“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带给客户”的理念。而新版网银更是减轻了客户的操作负担。细心的客户会发现,新版个人网银中出现了诸如“交房租”、“存定期”、“查余额”、“金融日历”等更加贴合客户日常应用场景的功能。

此外,自由地更换主题风格,定制快捷菜单、明细查询表格等功能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光大银行打造“客户体验最好的电子银行”可以降低电子银行的使用门槛,让更多人得到实惠。未来光大银行将继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安全、易用的电子金融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方网 作者:王岩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