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重点支持消费类小微企业

时间: 2012-04-25 23:43:02 来源: 人民日报  网友评论 0
  • 光大银行今年对以“阳光助业”品牌为核心的小微金融业务实施战略升级,将重点支持“大消费类”行业。
光大银行今年对以“阳光助业”品牌为核心的小微金融业务实施战略升级,将重点支持“大消费类”行业,包括农副品、食品、家装建材、服装鞋帽、日用品、电子产品等8个行业,并瞄准各类聚集性商圈和上下游供销链,确立了“一圈两链”的圈链模式。据介绍,近两年来光大银行累计向小微客户投放贷款147亿元,为3700余户小微企业“输血”,单笔贷款平均额度215万元,贷款不良率几乎为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张佳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