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携手人大启动“中国企业新领袖成长计划”

时间: 2012-04-25 23:36:52 来源: 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 0
  • 除了资金支持,智力支持也日渐成为银行帮扶小微企业的另一手段。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昨天宣布携手人大商学院启动“中国企业新领袖成长计划”,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除了资金支持,智力支持也日渐成为银行帮扶小微企业的另一手段。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昨天宣布携手人大商学院启动“中国企业新领袖成长计划”,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该计划由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旨在从众多小微企业中发现和培养未来中国企业的新领袖,引领小微企业通过转型和变革不断突破成长的瓶颈。该计划是为具备创新商业模式和强劲增长潜力的小微企业领导人量身定制的发展项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