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要购汇 到光大 要出国 用出国卡

时间: 2012-04-25 23:28:59 来源: 重庆商报  网友评论 0
  • 在出国准备签证前,父母就得开始准备购汇、换汇、汇款。因为连申请国外的学校都需要费用,所以这些金融业务也成为你走出国门和银行打交道的第一步。
在出国准备签证前,父母就得开始准备购汇、换汇、汇款。因为连申请国外的学校都需要费用,所以这些金融业务也成为你走出国门和银行打交道的第一步。

柜台换 在家里也可随时办理西联汇款的收汇、发汇。

出国金融最新优惠

汇款优惠:从现在起到2012年5月31日,购汇后办理境外电汇免收150元电报费。

通过西联汇款,最快10分钟,境外收款人就可以收款。光大银行(601818,股吧)和花旗银行推出的环球汇票可以全球通用。

另外,记者了解到,现在光大银行在重庆的所有17个支行和分行网点都可以办理购汇、外币汇款、存款证明等业务,你可以在离你最近的光大银行最省时办理出国留学金融业务。

出国客户专属卡

阳光出国卡

阳光出国卡对客户的优惠:笔者从光大银行了解到,该行4月26日将推出针对出国客户免费办理的借记卡阳光出国卡。持卡人不仅可以免费办理所有资信证明,而且,在柜台和网银渠道购汇可以享受20个点差的优惠(网银渠道独享促销代码:DZYHJSHCGK)。

打一个比方,美元兑人民币的外汇牌价是6.3120,优惠之后则是6.3100,你可以用相对较少的钱购到外币。而且在办理了个人购汇后,办理境外电汇免收电报费,购汇后再购买纸质旅行支票免收手续费。在今年年底前,阳光出国卡的持卡人在与中国银联联网的境外ATM机上取款免取现手续费。

详情咨询:

63721269 63792718

温馨提示

光大银行阳光理财持续热销中……

产品名称 期限 年化收益率 购买起点

阳光理财T计划 34天 4.8% 5万元

5.1% 50万元

63天 4.8% 5万元

5.1% 50万元

6个月 5.1% 5万元

5.2% 10万元

5.5% 100万元

一年 5.5% 5万元

5.6% 10万元

保证收益型产品 一年 4%~6% 10万元

温馨提示:具体产品投向和收益测算依据详见产品说明书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