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理财夜市"重磅开张 理财夜市产品公布

时间: 2012-04-25 17:57:48 来源: 半岛网  网友评论 0
  • 4月27日晚8点,光大“理财夜市”将重磅开张,推出首期电子银行专属高收益率理财产品,其中“阳光e理财产品1”预期年化收益率5%,“阳光e理财产品2”预期年化收益率5.2%,高于同期同类理财产品。 

“跑不赢刘翔,总要跑得过CPI”,在CPI不断上涨的今天,如何理财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话题。4月27日晚8点,光大“理财夜市”将重磅开张,推出首期电子银行专属高收益率理财产品,其中“阳光e理财产品1”预期年化收益率5%,“阳光e理财产品2”预期年化收益率5.2%,高于同期同类理财产品。

光大“理财夜市”开张时间为晚8点至晚12点,首期理财产品将于4月27-5月2日持续申购。投资者不仅可以登陆光大银行网上银行购买,更可以通过网站阳光营业厅在“大堂经理”的温馨引导下实现快捷购买,这也是此次光大银行理财夜市的一大亮点。第一次购买理财产品的投资者需就近去网点柜台进行风险评估并签约。

据悉,光大银行一直持续打造“客户体验最好的电子银行”,本次“理财夜市”推出的理财产品,就属于“电子银行专属理财产品”,产品收益率比柜台发售产品高,让客户在闲暇时间足不出户实现轻松理财。

光大银行此次阳光e理财产品的发售,通过电子渠道选择理财产品,产品信息及申购条件一目了然,操作快捷。同时,为了能让客户尽快了解光大银行的“理财夜市”产品,并能瞬间“秒杀”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光大银行“理财夜市”还将专门配备金牌理财师在线提供咨询服务。

据了解,光大阳光理财在业界始于2002年,首创国内理财业务先河,凭借十年专业理财经验,在业界铸就了“最受老百姓欢迎、最值得信赖”理财精品银行的良好口碑。阳光e理财作为阳光理财子品牌,秉承了阳光理财品种丰富、期限灵活,无管理费及手续费,收益率高,到期当天还本付息等优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半岛网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