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推清明短假理财产品

时间: 2011-03-31 15:11:36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光大银行在沪推出了阳光理财假日盈(清明版),募集期至4月1日结束,投资期从4月2日至4月6日,起点金额分别为5万元、20万元、100万元和50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4.2%、4.5%和5%。

  本报讯 近日,光大银行在沪推出了阳光理财假日盈(清明版),募集期至4月1日结束,投资期从4月2日至4月6日,起点金额分别为5万元、20万元、100万元和50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4.2%、4.5%和5%。据光大银行理财师介绍,该产品根据理财产品风险评级标准为一星级,适合谨慎型(含)以上客户购买。

  此外,光大银行理财师提醒该行假日盈(周末版)客户注意,在4月1日至4月4日这个周末,因该行已发行了此款更高收益的假日盈(清明版),故本次周末版假日盈将暂停扣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马翠莲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