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5年来首次分红

时间: 2009-06-16 09:30:41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光大银行昨天召开股东大会通过议案,决定实现5年来的首次分红。该行董事长唐双宁还表示,光大正在积极推行IPO工作。

  根据议案,光大银行此次分红的现金占2008年度该行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后净利润的55%。

  2008年,光大银行实现净利润73.20亿元,由此测算,该行应分配股利总额为21.62亿元。这是自光大银行从2003年召开股东大会以来首次分红。其中,中央汇金为光大银行的第一大股东,持股70.88%。按照议案,此次中央汇金将分得15.3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