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上海分行1月对公投放突破百亿元

时间: 2009-02-11 11:21:01 来源: 股城网  网友评论 0

截至2009年2月6日,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对公条线投放金额10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数倍。

  在政府刺激内需,保增长等相关政策的刺激下,2009年初商业银行信贷增长势头迅猛。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对公信贷业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目前投放的资金主要针对政府投资与扶持重点,重点支持大型电网、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产业技术升级项目,支持运输设备制造企业,支持教育及医院建设。同时,紧贴区域发展主流行业、重点项目,在选定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坚持走供应链、贸易融资为重点的发展之路,全力拓展基础客户。在情况多变风险加大的环境中,光大上海分行更是将重点放在世博经济、国计民生的政府主导等项目上,精心选择好“1+N”中心核心企业和产品组合。

  光大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09年在对公业务方面将着眼于增强持续发展能力;并提高综合收益能力;同时增强产品配套能力和公私联动能力,应势而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股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