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人民币保函

时间: 2007-11-13 22:28:15 来源: 中国光大银行  网友评论 0
  保函( LETTER OF GUARANTEE) 是指银行应某交易(贸易项下、合约关系、经济关系)的一方当事人之要求,而向交易的另一方担保该交易项下某种责任或义务的履行所做出的在一定期限内承担一定金额支付责任或经济赔偿责任的书面付款保证。

    保函的基本作用是保证申请人去履行某种合约义务,并在一旦出现相反情况时,负责对受益人做出赔偿;或旨在保证受益人在其履行了合约义务后将肯定能得到其所应得的合同价款的权力。保函是一种关于款项支付的信誉承诺,是一种货币支付保证书。

    光大银行提供的保函种类主要有:预付款保函、投标保函、履约保函、质量保函、付款保函以及其它各种类型的保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光大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上一篇:国内信用证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