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出口信用保险贸易融资

时间: 2007-11-13 22:26:21 来源: 中国光大银行  网友评论 0
  如贵公司已投保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短期出口信用保险”险种(包括综合保险、信用证保险、统保保险和特定买方保险等)、并根据《赔款转让协议》的规定将拥有的赔款权益转让给我行,我行可在此前提下向贵公司提供短期贸易融资服务。

    出口信用保险的贸易融资范围包括:信用证项下的出口押汇和出口贴现;付款交单 D/P、承兑交单D/A及赊销OA项下的押汇。其中,信用证项下融资比例最高不超过索汇金额的90%;D/P、D/A、OA项下的融资比例最高为80%,期限原则上不超过90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光大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下一篇:打包贷款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