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与光大证券联合推出第三方存管业务

时间: 2007-09-22 20:51:07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与光大证券的第三方存管业务业已开通,客户可以通过该分行和光大证券在全市的所有网点办理该项业务。该行的柜面系统、网银、电话系统可以提供个人客户、机构客户的第三方存管银证转账服务。同时光大证券的电话委托系统、营业部内部自助委托系统和网上交易系统也可以提供个人客户的第三方存管银证转账服务。

  据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为办理第三方存管业务的投资者提供了优惠服务:将证券交易手续费调整为优惠费率0.1%;为第三方存管客户开办了阳光理财周计划等短期理财业务。如果客户看好某只股票,可以直接交易,一旦后市走势不易把握,可以暂时把资金转入光大银行结算账户,一边理财,一边等待机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