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建设银行在厦门设两岸人民币清算中心

时间: 2013-12-12 17:08: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日前,厦门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全面支持“美丽厦门”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两岸人民币清算中心在厦门挂牌成立。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日前,厦门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全面支持“美丽厦门”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两岸人民币清算中心在厦门挂牌成立。

  该清算中心是中国建设银行针对两岸人民币清算业务在厦设立的总部机构,将集中受理台湾当地银行在建行的跨海峡人民币同业往来账户开立,并代理人民币资金清算业务,成为建行总行开展两岸金融合作的重要平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