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日照分行出口信用证交单业务逆势增长

时间: 2013-12-12 16:23:46 来源: 人民网-山东频道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建行日照分行国际业务条线加大客户调整优化力度,克服日照市出口客户萎缩、出口量下滑及相应风险加大的不利因素,加大对中小出口企业的营销力度。

  人民网日照12月12日电 今年以来,建行日照分行国际业务条线加大客户调整优化力度,克服日照市出口客户萎缩、出口量下滑及相应风险加大的不利因素,加大对中小出口企业的营销力度。

  一方面对优质小型外汇客户采用占用金融机构额度、担保公司或大型客户担保等方式提供发货前及发货后贸易融资支持,解决其资金需求;另一方面进一步梳理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好评。在日照市上半年出口量同比下降7.5%的情况下,该行信用证交单236笔,增幅18%;累计额1.8亿美元,增幅198%,对应中间业务收入增幅154%,出口信用证交单业务得到快速发展。(王桂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作者:王桂贤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