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两岸汇款即时通

时间: 2013-12-11 17:45:56 来源: 中国建设银行  网友评论 0
  • 汇出汇款实现2-3小时内快速到帐,汇入汇款在一级分行实现2-3小时内汇达入账,二级分行(含)以下同日到帐,在同业中处于先进水平。针对对台业务开发的一项特色品牌外汇汇款产品,是一项包括对台汇出汇款及台湾汇入汇款双向通汇的汇款产品组合。

  一、 产品名称:两岸汇款即时通

  二、产品介绍:

  两岸汇款即时通是我行顺应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经贸往来的高速发展需要而推出的对台业务产品,是一项包括台湾汇入汇款及对台汇出汇款双向通汇的汇款产品组合。

  三、产品特点及优势:

  1.即时快捷的到账速度。银行间的外汇资金清算可即时完成。汇出汇款实现2-3小时内快速到帐,汇入汇款在一级分行实现2-3小时内汇达入账,二级分行(含)以下同日到帐,在同业中处于先进水平。

  2.最广泛的代理行网络。在台湾地区代理行网络方面,我行已与台湾岛的55家银行(包括本地银行和外资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两岸通汇汇路畅通,资金可以汇达或汇自台湾任意一家银行。

  3.双向汇达概念。产品包含畅通便捷的资金汇出、汇入功能,能满足客户资金快速双向调拨的需求。

  4.节约客户资金成本,维护客户利益。“两岸汇款即时通”实现了节约客户在途资金成本,并且提高了客户资金利用率。

  四、产品用途:

  针对对台业务开发的一项特色品牌外汇汇款产品,是一项包括对台汇出汇款及台湾汇入汇款双向通汇的汇款产品组合。

  五、服务对象: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

  六、币种:

  美元(USD)、港币(HKD)、日元(JPY)、欧元(EUR)四个币种。

  七、服务渠道及网络:

  中国建设银行在全国开办外汇业务的各分支机构网点。

  八、客户流程:

  遵循国际汇款相关流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