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SWIFT银企直通服务

时间: 2013-12-11 17:29:10 来源: 中国建设银行  网友评论 0
  • 中国建设银行是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商业银行,长期以来一直是SWIFT组织的重要成员。现金管理和资金交易FIN报文服务我行可提供国际结算FIN报文服务,如MT700、MT701等,可接收企业客户发送的MT101支付指令并为其逐笔处理付款。对于企业客户所需的各种账单信息,我行可分别以MT940、MT942或其他FIN报文形式向客户提供。

  中国建设银行是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商业银行,长期以来一直是SWIFT组织的重要成员。我们已在传统国际业务领域借助SWIFT系统为客户提供了多种业务产品服务,并致力于根据企业客户需求变化积极探索开发基于SWIFT网络的银企直通模式的银行服务:

  支持SWIFT MACUG和SCORE的银企直连模式

  对已拥有SWIFT BIC代码的企业客户,我行支持MACUG(会员管理的封闭用户组)和SCORE(企业标准环境)两种连接方式。

  我行也可以推荐有较好资质并有希望通过SWIFT与银行建立直连关系的企业客户加入SWIFT,成为SWIFT的直接用户并拥有独立的BIC代码。

  现金管理和资金交易FIN报文服务

  我行可提供国际结算FIN报文服务,如MT700、MT701等,可接收企业客户发送的MT101支付指令并为其逐笔处理付款。

  对于企业客户所需的各种账单信息,我行可分别以MT940、MT942或其他FIN报文形式向客户提供。此外,我行也支持与企业客户收发MT300作为外汇资金交易的确认。

  File Act批量报文传输服务

  我行支持企业客户通过FileAct与我行交换信息,支持多格式、多语言、多业务种类的各类交易文件,包括多笔中文内容的MT101或MT940的打包文件,满足境内外客户的不同需求。

  如您在以上方面有业务咨询,请联系营运管理部刘娟(邮箱:zh_whqs.zh@ccb.com)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Ms. Liu Juan, Operation Management Department (Email Address: zh_whqs.zh@ccb.co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