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深陷亿元房地产诈骗案 22人受到严肃处理

时间: 2013-08-01 11:31:55 来源: 鲁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调查了解到,团购业主集体维权的背后,是建设银行被山东佳辰利用虚假材料骗取巨额贷款6400万元,还为骗贷企业组织团购卖房3400万元导致的结果。鲁网财经8月1日讯 (见习记者 徐坤 记者 魏好勇)今年7月29日,山东佳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盛世皇苑”项目的团购业主集体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维权,要求优先偿还团购业主的购房款。

  记者调查了解到,团购业主集体维权的背后,是建设银行被山东佳辰利用虚假材料骗取巨额贷款6400万元,还为骗贷企业组织团购卖房3400万元导致的结果。骗贷加上组织员工团购,建设银行前后涉案资金及利息超过1亿元,而其更是充当了“被卖还帮人数钱”的角色。 随着记者调查的深入,一个涉案金额巨大的房地产诈骗案浮出水面。

  鲁网财经8月1日讯 (见习记者 徐坤 记者 魏好勇)今年7月29日,山东佳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盛世皇苑”项目的团购业主集体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维权,要求优先偿还团购业主的购房款。

  记者调查了解到,团购业主集体维权的背后,是建设银行被山东佳辰利用虚假材料骗取巨额贷款6400万元,还为骗贷企业组织团购卖房3400万元导致的结果。骗贷加上组织员工团购,建设银行前后涉案资金及利息超过1亿元,而其更是充当了“被卖还帮人数钱”的角色。

  随着记者调查的深入,一个涉案金额巨大的房地产诈骗案浮出水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