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在浙又开村镇银行 保持不良贷款零记录

时间: 2012-05-25 11:30:47 来源: 新华社   网友评论 0
  • 中国建设银行23日发布消息称,由建行主发起,纳爱斯等10家知名企业参股成立的浙江丽水莲都建信村镇银行正式开业运营。截至4月底,建行在浙江开业的4家村镇银行均保持了不良贷款为零的纪录。
中国建设银行23日发布消息称,由建行主发起,纳爱斯等10家知名企业参股成立的浙江丽水莲都建信村镇银行正式开业运营。截至4月底,建行在浙江开业的4家村镇银行均保持了不良贷款为零的纪录。

建行村镇银行管理委员会主任顾京圃介绍,丽水莲都的经济结构中,农业占比达到7%以上,县域小微及“三农”客户金融需求旺盛。此次莲都村镇银行的开业,将充分发挥村镇银行机制上的灵活性、创造性,立足当地,服务“三农”和中小企业,促进农村金融发展。

建行表示,截至4月底,该行在浙江开业的4家村镇银行,存、贷款总额达到了21亿元,户均贷款近81万,涉农贷款占比达90%,不良贷款保持了零的记录。目前由建行主发起设立并已开业运营的村镇银行达到18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雨 刘琳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