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设银行推出现金管理品牌"禹道"

时间: 2010-08-09 09:34:02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现金管理品牌"禹道",着力于提供贯穿企业经营始终的全面资金管理,已经成为大型集团企业,以及更多中小客户的"能量倍增器"。

    全面管理资金 创新便捷产品

    传统意义上的现金管理仅仅涉及企业资金的流入流出,而建行现金管理品牌"禹道"为 企业提供的则是资金全面管理服务,主要包括四大方面内容:以账户和供应链为核心的收付款交易管理;以现金资源集中、共享核心的流动性管理;以创造现金流价值为核心的投、融资管理;以资金流、信息流、乃至物流为核心的综合信息报告。

    并且为满足客户各种新的现金管理需求,在传统银行结算产品的基础上,建设银行坚 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进一步加强了研发能力,连续推出了"实时通"、批量对公付款、"对公账户一户通"、现金管理系统、国内信用证等多种产品,涵盖了收付款、账户管理、电子渠道交易结算等多个方面,力求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为方便的服务。

    以"实时通"产品为例,该产品以支付密码为依托,整合支票、汇兑、汇(本)票申请 书等多种结算凭证功能,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方便、快捷的对公通存通兑业务,一经推出,即获得客户好评。而新近推出的"对公账户一户通"产品,以一个单 位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实现其名下活期、定期、通知、协定等不同性质、不同期限人民币存款统一管理,堪称对公账户的"一卡通",既提高了客户的资金使用效率,又可为客户提供资金分类管理服务,有效提升了客户的财务管理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詹建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