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设银行推出现金管理品牌"禹道"

时间: 2010-08-09 09:34:02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现金管理品牌"禹道",着力于提供贯穿企业经营始终的全面资金管理,已经成为大型集团企业,以及更多中小客户的"能量倍增器"。

    "现金为王"一直以来都被视为企业资金管理的中心理念,企业现金流量管理水平往往是决定企业存亡的关键所 在。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现金管理品牌"禹道",着力于提供贯穿企业经营始终的全面资金管理,已经成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联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 石化集团等大型集团企业,以及更多的中小客户经营中有力的"能量倍增器"。

    承继先贤之道 助推企业发展

    中国传统文化认为,水是生命的源泉,只有源源不断、和谐有序的水循环,世界才会勃 勃生机。水象征资金,代表财富。资金是企业运营的血液,只有有效的资金管理,才能使企业的现金流循环往复、生生不息,确保企业赢得竞争、基业长青。古代英 雄--大禹凭着坚忍不拔的精神和过人的才智,因势利导、善加管理,成就了治水的丰功伟绩。

    秉承这一精神,建设银行"禹道"现金管理品牌,承继和践行了古代先贤之道,体现出了服务企业现金管理、履行社会责任的一贯追求。据悉,该行现金管理品牌"禹道"涵盖了建行七大现金管理产品线,即账户服务、收付款产品、流动性管理、投融 资管理、信息报告、行业解决方案、服务渠道。近百种现金管理产品及十余个行业现金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服务着包括大中型企业、跨国公司、政府客户、金融同业 等在内的庞大的现金管理客户群,不仅可为客户快速定制各类融智、融资、融技的综合现金管理服务方案,而且凭借强大的现金管理系统以及最大程度契合客户机构 分布的营业网点,为客户周到地提供全方位的现金管理服务。针对各种不同的客户需求,建设银行还可在七大类产品线下,通过对基础产品的组合,提供更为灵活、 更为个性化的现金管理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詹建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