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广东分行推出1天连环滚动型理财新品

时间: 2009-06-10 11:41:01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讯 6月4日,建行广东分行推出“乾元-天天利”1天连环滚动型理财产品,该产品将在建行网点滚动发售。“乾元-天天利”与传统银行理财产品相比,具有如下两个特点,一是流动性大大提高;二是采用组合投资的模式,抗风险能力更强。

    据悉, “乾元-天天利”将募集资金投资于信托受益凭证、债券市场、银行票据资产、货币市场基金等金融工具,是一个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该产品每1天为一个投资周期,在每个周期内,客户可以随时免费提出申购或赎回。该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高于银行同期限存款利率,客户在获得稳定收益的同时获得更好的流动性。

    该产品对于短期性资金较充裕、对理财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要求较高,并希望提高现金管理收益的投资者较为适宜。

    据了解,建行广东省分行为了满足客户各种期限的理财需求,已推出“乾元-周周利”理财产品,并将于近期陆续推出“乾元-双周利”、“乾元-月月利”等不同期限的理财产品,给广大投资者丰富的选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吴添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