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乌海分行全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时间: 2009-06-02 15:14: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两年来,建行乌海分行苦练服务内功,开展了服务标准化建设,全方位改善服务环境,大幅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日前,建行乌海分行获得的自治区“服务•质量双满意金融机构”这一荣誉称号,即是社会各界对建行乌海分行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在乌海的分支机构,建行乌海分行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通过发放各类贷款、供应链融资、信托理财 产品、贸易融资、融资租赁等多种金融产品,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收储、交通运输、电力、煤炭、建材等行业和领域,满足了各类客户对融资的需求。截至今 年一季度,建行乌海分行各项贷款余额52.1亿元,比年初新增贷款7.6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全方位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是建行乌海分行永恒的主题。2008年以来,按照统一的营业网点视觉形象的建行标准,建行乌海 分行采取购置、租赁、置换、装修手段,成功实现了12个营业网点的功能转型,剩余的2个网点也将在今年全部完成装修和转型工作,一个全新的建行企业形象和 服务标准将展现在广大客户面前。

与电子化日新月异的时代相适应,为满足不同客户的业务需求,建行乌海分行拓宽了高标准的电子化服务通道,增添和完善了自助银行、电子银行及 银行卡等设备和功能,开办了黄金、证券交易、代客理财及保险代理等业务。目前,建行乌海分行已拥有自动取款设备42台,其中自动存、取款机7台,自助终端 9台,自助银行网点2个,2008年度自助设备交易量与柜台业务量之比达到61.3%;拥有各类特约商户89家,布放POS机113台;借记卡发卡量 13.7万张,贷记卡发卡量近8000张,2008年消费交易额达8180万元;拥有电子银行客户1.5万户,2008年交易量达58.7万笔。在自助设 备、商户、银行卡拥有量方面,建行乌海分行在系统中处于领先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