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建设银行成功实施Fiserv风险解决方案

时间: 2009-05-20 16:11:27 来源: 赛迪网  网友评论 0
2009年5月19日,Fiserv公司宣布,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亚洲)有限公司(“建行(亚洲)”)已实施Fiserv公司的KRM作为其市场风险计量和管理的解决方案。建行(亚洲)有36个分行分布在香港和澳门地区,他选择了KRM来为其市场风险战略决策提供分析和报告的支持工具。

应用于信贷风险,利率风险和市场风险的KRM风险管理系统涵括了做为Heath-Jarrow-Morton多因素期限结构模型的创造者 RobertA.Jarrow博士所开发的先进的风险理念。KRM帮助金融机构测量市场风险敞口,以确定限额的遵守,制定风险缓解的战略,以及实行监管资本的分配和评估市场回报。

“随着金融工具,交易方法和企业结构的不断改变,准确而及时地管理市场风险正变得越来越复杂”建行(亚洲)首席信息官,MichaelLeung说,“KRM的整合集成的分析工具和多种分析建模方法,将帮助我们更加有效地分析和控制交易类和非交易类产品的市场风险。”

“KRM系统包括了对传统方法的风险价值 (VaR) 和信贷调整后的风险价值 (Credit-adjustedVaR)的计量,以及更为先进的,动态的多期信贷调整风险价值。”Fiserv公司风险和绩效解决方案部门亚太区业务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ClementOoi说,“这种灵活性意味着建行(亚洲)的市场风险管理人员既可以实现传统系统的功能,又能够利用多个风险价值(VaR)的持有期间和分析阶段,而且这些都是用户可灵活自定义的。”

建行(亚洲)向其客户提供各式各样的消费,零售及商业银行产品和服务。其消费银行产品包括常规交易,外汇,现金服务,以及存款,贷款和投资服务。零售和商业银行提供的产品包括贸易融资,周转资金和长期贷款,租赁,外汇,保险和投资。建行(亚洲)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全资附属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几个主要的金融中心拥有一个超过13,000家分行和支行的庞大网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赛迪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