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四川分行成功发行灾后建设理财产品

时间: 2009-04-15 15:03:42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金融中介资金渠道优势,全力支持灾后建设,建行四川分行成功发行两期灾后建设理财产品,并均在发行期内顺利完成资金募集8.3亿元。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金融中介资金渠道优势,全力支持灾后建设,建行四川分行成功发行两期灾后建设理财产品,并均在发行期内顺利完成资金募集8.3亿元。其中一期以成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受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委托代建基础设施而形成的对政府财政的应收账款为标的,为其量身定制的应收账款型信托理财产品融资方案,产品期限2年,发行额度3.3亿元。另一期是为解决成都至都江堰快速铁路项目和成都地铁项目的资本金缺口,为项目业主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定制的股权型信托理财产品融资方案,首期产品期限4年,发行额度5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吴迪 李沁沁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