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当选08年最佳基金代销银行

时间: 2009-04-08 09:41:46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举办的2008年度中国基金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中,建设银行凭基金销售业务的出色业绩,荣获“2008年度最佳基金代销银行”称号。
  去年,建设银行积极克服全球金融危机和资本市场调整带来的不利影响,共代销各类基金94只,其中主代销33只,高居市场首位。全年基金认申购额达3255亿元,稳居同业第二位。目前,建设银行基金代理业务已经基本建立了适应市场需要的管理机制、运营机制和营销机制,成为建设银行最重要的中间业务产品之一。

  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08年,建设银行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大力促进基金销售工作的开展。第一,在基金销售工作中持续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全面开展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调查,推广基金销售适用性原则;第二,制定各项切实可行的基金销售政策,确保主代销基金发行任务的完成和每只基金的成立,赢得了合作基金公司的信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张朝晖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