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与中国信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09-04-02 10:54: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推出“融保通”信保融资产品,为上海出口企业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上海出口企业的发展。

 此次建行与中信保战略合作,构建了一个服务于广大出口企业的贸易融资平台,降低了企业的综合金融成本,拓展了企业的融资空间。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融保通”品牌下,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大力开展信用保险项下融资、投资保险项下融资和票据业务三方面的合作,将建行的信贷主业与中信保的保险主业有机结合起来,联手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灵活配套的金融产品组合及解决方案。

  此外,建行与中信保将强化信息领域的合作,利用双方行业优势和信息技术,交流信息资源,共同开展合作业务的营销活动,并共享出口融资的保险政策、信贷政策和行业政策信息等。同时,双方将在各自整体系统范围内合作开发客户的潜在需求,优先满足对方推荐的客户的融资或保险需求,提供差别化服务。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金融创新,合作开发新的保险和融资相结合的产品,共同研究改进现有业务合作的运行机制,在促进上海经济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