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纽约分行正式获颁营业执照

时间: 2009-02-20 17:24:14 来源: 新民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建设银行纽约分行2月18日正式获得美国当地纽约州银行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美国纽约州银行局副局长理查德·内曼先生在颁牌仪式上表示:“这一天,对中国和美国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建行的新分行将促进两国之间的贸易。纽约银行局期待着与建行纽约分行有良好、持续的关系。”

 

  建行纽约分行总经理李伟代表建行领取了分行执照并表示感谢。他表示,纽约分行的设立,是建行海外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有助于建设银行进一步完善全球金融服务网络,有效地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中美之间的经贸投资往来和金融合作交流。纽约分行将在营业过程中始终坚持审慎和合规管理方面的高标准,通过提供贸易融资、美元结算和其他金融服务,促进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和其他商业活动。

  据介绍,纽约分行是建设银行获准设立的第七家海外分行,也是建设银行在美洲设立的第一家分行。建行纽约分行在正式取得营业执照后,已经完成在美国开设分行的所有法定程序,将在年内择期开业。

  近年来,建设银行制定了新的海外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了海外业务拓展步伐。除纽约外,建设银行在香港、新加坡、法兰克福、约翰内斯堡、东京、首尔设有分行,在香港拥有2家经营性全资附属子公司,在伦敦和悉尼设有代表处;在英国设立子银行的申请已获得当地监管机构批准,将于上半年内正式开业;在越南、澳大利亚等国家设立经营性机构的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之中。建设银行将继续大力推进国际化经营战略,完善海外机构网络布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一体化的优质金融服务,向“世界一流银行”的战略愿景不断迈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