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境外筹资转贷款债务重组

时间: 2007-11-25 23:12:29 来源: 中国建设银行  网友评论 0
  • 当您的公司和建设银行进行了境外筹资转贷款业务的合作进入还款期,随着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使得贵公司...

当您的公司和建设银行进行了境外筹资转贷款业务的合作进入还款期,随着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使得贵公司原协议利率偏高,从而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时,您也许想到了对债务进行重组,但又不清楚提前还贷是否可行,并且为到哪里去筹资而苦恼时,建设银行的境外筹资转贷款债务重组业务将让您高忱无忧。

 

抓住当时国际市场的有利时机,针对协议利率为较高的固定利率,采取境外发债、商业借款等方式筹集与原贷款剩余期限相匹配的浮动利率资金,并根据对市场的预期将其调期成较低的固定利率或保持浮动利率,同时提前偿还原来的债务。从而较大幅度地降低原债务的利率,并在一定程度上调整了原债务的期限,为客户节省大量的利息支出。

 

币种和期限

外币,通常为中长期。

 

价格

按新发生贷款余额计收转贷费,同时收取管理费。

 

客户流程

1、   债务重组项目获国家计委等有关主管部门批准。

2、   客户向建设银行提交债务重组委托书。

3、   建设银行与客户签署新的转贷协议。

4、   客户在建设银行开设项目资金专用账户和还款专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上一篇:飞机融资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