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多方合作 打造支持科技型小微企业共同体

时间: 2012-04-25 16:11:07 来源: 城市快报   网友评论 0
  •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将小微企业作为业务发展的蓝海。目前,渤海银行天津分行为天津地区的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累计超过80亿元,解决了几百家小微企业的融资困难。

2011年,为助推小微企业发展,该行天津分行冠名协办“渤海银行·2011天津中小企业风云榜”活动。对活动中评选出的“天津中小企业100强”及认定为“天津中小企业成长之星”的100家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分行给予优先授信支持。配合“天津市科技小巨人成长计划”,渤海银行推出了“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方案”,为纳入天津滨海新区政府采购名单的中小企业提供无抵押政府采购融资服务;紧贴聚集全市近五分之一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高新区,天津分行与高新区管委会签署《高新区中小企业信用体系试验区建设框架协议》,对高新园区内的优质科技中小企业进行信用授信;围绕大型优质企业稳定的供应链,以贸易融资产品为手段,批量支持核心企业上下游的中小配套商;依托政策性担保公司、商业性担保公司、金融租赁公司等单位,与其共同开发担保平台下的中小企业融资业务,为缺少实物资产抵押的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城市快报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