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番禺支行成立交易银行部

时间: 2019-04-02 15:02:02 来源: 番禺日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银行广州番禺支行正式成立交易银行部,成为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辖内首家成立交易银行部的分支机构。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州分行、该行相关领导以及海大集团、日立电梯等6家区内龙头骨干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来源:番禺日报

记者李秀政  通讯员陈若梅


近日,中国银行广州番禺支行正式成立交易银行部,成为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辖内首家成立交易银行部的分支机构。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州分行、该行相关领导以及海大集团、日立电梯等6家区内龙头骨干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番禺中行行长黄海明表示,该行将秉承“扎根一方,服务一方”的经营理念,依托中国银行全球一体化的经营网络与自身深厚的国际业务专业积淀,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力支持本地企业积极“走出去”,抢占“一带一路”商机加快发展。此次成立交易银行部,并同步推出交易银行“e 企赢”十大对公线上产品,整合了账户、存款、支付结算、现金管理、企业网银、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等产品服务,进一步打通境内境外、本币外币、线上线下服务,着力为广大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线上化、场景化、智能化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番禺中行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全力打造有影响力的交易银行品牌,以更大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升级转型,助力区内企业发展腾飞,为番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番禺中行是中国银行在广州地区的重点分支机构,经营效益、服务质效及创新能力等位居广州地区分支行前列。2018年末,中国银行总行整合行内资源,正式组建交易银行部;广东省分行于3月26日挂牌成立交易银行部,成为广东地区首家成立交易银行部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此次番禺中行成立交易银行部,标志着该行交易银行转型进入全新阶段,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