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品牌价值达到1300亿元

时间: 2018-12-28 10:5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2月21日,“2018胡润品牌榜”发布,中国银行品牌价值1300亿元,位列第13。

12月21日,“2018胡润品牌榜”发布,中国银行品牌价值1300亿元,位列第13。


2018年,胡润研究院从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众多行业中选取了近千个知名品牌,结合对1000 位中国消费者的品牌调研,最终评选出最具价值的200 个中国品牌。


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2006年以来,连续第13年发布“胡润品牌榜”。胡润品牌榜是国内唯一将消费者对品牌的看法列入考量范围、量化为价值进行统计的品牌价值榜。


中国银行是中国持续经营时间最久、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中国银行总资产超过20万亿元,海外机构遍布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根据最新排名,中行位居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第46位,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球企业2000强”第9位,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全球银行品牌500强”第4位。

 

转自:中国银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