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与阿根廷财政部会谈

时间: 2018-12-04 11:15: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1月30日下午,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与阿根廷财政部副部长米格尔•布劳恩(Miguel Braun)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会谈。

11月30日下午,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与阿根廷财政部副部长米格尔•布劳恩(Miguel Braun)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会谈。

陈四清董事长向阿根廷财政部简要介绍了中国银行的发展历史及海外机构分布情况。他表示,中国银行看好阿根廷市场,对两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充满信心。中国银行愿意进一步发挥跨境金融服务和人民币业务优势,为两国经贸合作搭建金融桥梁,为促进两国互联互通提供金融服务。


布劳恩副部长欢迎中国银行进入阿根廷市场,期待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


阿根廷财政部主要负责阿根廷经济政策、预算政策、财政政策的制定,以及联邦公共财政管理,并处理联邦政府与布宜诺斯艾利斯自治市及其他省份之间的经济、财务及财政关系,制定和控制政府公共开支预算,管理政府财政收入等。

 

转自:中国银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