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成功叙做国内首笔SWIFT直连gpi跨境汇款 跨境支付服务再升级

时间: 2018-11-03 22:50: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银行成功为平安集团叙做国内首笔SWIFT直连gpi跨境汇款,成为国内第一家在SWIFT直连模式下提供gpi跨境汇款服务的银行,跨境服务能力再升级。

近日,中国银行成功为平安集团叙做国内首笔SWIFT直连gpi跨境汇款,成为国内第一家在SWIFT直连模式下提供gpi跨境汇款服务的银行,跨境服务能力再升级。

SWIFT gpi项目是SWIFT组织发起、全球主要银行参与的支付创新项目。作为参与该项目的首家中资银行,中国银行于20171月投产gpi并实现全球业务首发。依托全球领先的gpi系统功能和服务能力,中国银行与全球同业密切合作,积极拓展创新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功能。

此次中国银行与平安集团共同打造SWIFT直连gpi跨境汇款,标志着SWIFT gpi企业服务创新模式在中国成功落地。借助SWIFT gpi速度快、可追踪、费用透明、完整传递的业务优势,依托先进的SWIFT直连系统、全球化清算网络和专业化清算能力,中国银行全球现金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可为具备SWIFT直连条件的大型跨国企业,提供便捷的SWIFT单一接口、标准化、规范化的SWIFT gpi跨境汇款服务,大幅提升客户体验。

中国银行秉承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发展战略,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服务全球,将持续深度参与全球支付创新,不断完善国际支付产品,着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跨境金融产品和服务。

 

来源:中国银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