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成功上线“单一窗口”在线购付汇功能

时间: 2018-06-28 15:10:43 来源: 自贸区银行家  网友评论 0
  • 2018年6月27日,中国(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购付汇业务正式上线,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作为首批与上海口岸服务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银行成功与“单一窗口”实现了系统对接并同步上线,上线当日就完成了首批客户的签约。完成银行签约的客户可在单一窗口平台选择中国银行完成在线支付。

2018年6月27日,中国(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购付汇业务正式上线,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作为首批与上海口岸服务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银行成功与“单一窗口”实现了系统对接并同步上线,上线当日就完成了首批客户的签约。完成银行签约的客户可在单一窗口平台选择中国银行完成在线支付。


中国银行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深入推进全国通关一体化号召,大力服务实体经济,致力于为各类企业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体验。单一窗口发起的在线购付汇业务相比传统线下发起的业务模式省去了提交纸质单据的环节,极大提升支付效率,切实优化企业体验。


中国银行充分利用贸易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与市口岸办一同加速推进双方战略合作方案的实施推广,此次中国银行单一窗口在线购付汇功能的成功上线正是优化跨境贸易营商环境上的新突破,也标志着中国银行在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中的金融服务品牌引领作用,在金融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中国银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